一叶舟

祺我 | 累了就来个熊抱吧

★无脑开心短打,小学生文笔勿喷勿喷

★采访形式+双视角叙事,标题内容没什么关联

★不要上升小孩!纯当乐子看

☆一起做个梦吧



——‘’其实我不太喜欢亲亲,可能是因为我有洁癖的原因,小马同志因为这件事伤心了好久。”

——“他以为我嫌弃他哈哈哈哈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-

“哦~”我紧紧抱住六斤的同时发出感叹“我爱抱抱~”


然后吧唧在狗头上亲一口


可怜的六斤在妈妈的怀抱中迷失自我,简单说看不见脸



“哦,是,就光爱狗了呗”某人酸酸地对着镜头叽叽歪歪


“这女人,之前说只爱我一个,现在呢,两个小时都不理她男朋友,怎么着,陌生人共处一屋檐下都得说两句话吧”


马老师边说边侧眼看我,摇头晃脑地舔后槽牙,并心里打算着什么时候把六斤送回郑州去



“哼哼~”我拍拍六斤屁股让它走开,张开手臂求抱抱“马老师~”


上扬的尾音挠的马嘉祺心痒,还故作冷漠不看旁边耍无赖的小姑娘,嘴角不自觉扬出一抹弧度


“马老师~嘉祺~小马哥哥~”我被拒绝了也不恼,懒懒地靠在摇篮上,伸着手臂作势要跺脚


马嘉祺眯着眼听着哼哼暗爽,昂着脑袋歪头嘚瑟


“哼!”我装作是生气抱臂转头,马嘉祺见人真是要气了就软下声音,“那你过来”


我一个起身,张着手臂起跑加速扑进马老师怀里


马嘉祺就早早地空出手,扬开双臂



“哇!”我埋进小马的风衣里不安分地蹭来蹭去,他举起我的胳肢窝把我拎起来,岔开腿跨坐在他膝盖两侧


“啧,轻了,是不是我不在家又没有好好吃饭”


马嘉祺有一下没一下拍着我的背,掂量掂量怀里的小朋友,“嗯?”


“哪有!我好好吃了的!我那么乖!”我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窝在他身上,气哄哄地抗议


“好吧好吧哥哥知道我们小朋友最乖了是不是”马嘉祺把头埋进我的颈窝碎碎念



“就是”我愤愤地告状,“你刚刚还不理我,还凶我,还阴阳怪气”


马嘉祺哭笑不得,“哪有,是你先不理我的好不好,我可没有凶你,我怎么阴阳怪气啦”


还冲我噘嘴挑衅,抱着晃晃我,暗示我说话


“我不管我不管”我把头摇得像拨浪鼓


“我也不管也不管”马嘉祺抱着头学我


“哈哈哈你不要学我”我笑的喘不上气,握住马老师的手放下来,马老师反过来扣住我的手,装作是要把我往沙发下扔


“啊啊啊居命居命”我抓着马老师的手腕求救


没眼力劲儿的六斤听到异样唧唧歪歪地咬我的裤腿,马老师见状把我搂回去,啪啪我的屁股对六斤幼稚的挑眉



“呀!怎么了宝宝~”我扭头揉揉六斤的脑瓜,马嘉祺眯起眼看着身边的母子情深


马嘉祺抓走我的手十指相扣,装凶吓走六斤,把我的腿往身上一环,搂着我站起身,“喜欢我还是喜欢六斤?”


我赖在他肩上,“马老师原来是吃醋了啊”


“嗯?”马嘉祺挑眉,作势要把我往下扔


“喜欢你喜欢你”我搂着他的脖子尖叫





-

“亲亲还是抱抱?”我念着采访的问题自言自语


“这个问题毫无悬念啊,肯定是抱抱!”说着就在抱抱一栏上画了个心


另一个采访室的马老师则在亲亲上打了个勾,冬日限定小马还可爱地对镜标准露齿笑,自以为拽拽地转了转马克笔,“我必须选选项一啊”


身上暖呼呼的颜色衬的他软软的


卡其色大衣和米色高领是一大部分,这套衣服是出门前我特别钦定的,还用了三个亲亲的惨重代价才换到





Q :“说说关于抱抱和亲亲”


A :“其实我不太喜欢亲亲,可能是因为我有洁癖的原因,小马同志因为这件事伤心了好久。”


Q :“真的吗?为什么呀”【笑哭JPG.】


A :“他以为我嫌弃他哈哈哈哈”


Q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【爆笑JPG.】


A :“不过好在我很喜欢抱抱,马老师也就天天抱我,这样一来本就爹系的小马变得更爹,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。”


Q :“最后用一句话为抱抱拉票”【羡慕JPG.】


A :“拜托~抱抱真的超棒,秋天埋在风衣来个大大的熊抱真的超满足的!”


Q :“我也喜欢”【熊抱ing.】





Q :“谈谈关于抱抱和亲亲”


A :“我更喜欢亲亲,但是我家小朋友更喜欢抱抱”


Q :“咦~狗粮”【退退退】


A :“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亲完她会去漱口,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,后来有一次我撞见她才知道的”


Q :“啊?为什么呀?”【震惊JPG.】


A :“可能是她妈妈是医生的原因吧,从小卫生意识强一些,幽门螺杆菌什么的”


Q :“我们听姜老师说您后来因为这件事伤心了好久呢”【坏笑JPG.】


A :“什么?没有这事儿!”


Q :【静静地看着你扯】倍速播放ing.


A :“她着急解释的时候真的超可爱!应该是怕我多想吧,手一摆一摆的说话都说不利索了”


Q :【你这样也超可爱啊喂】





-

“马老师——”我冲着小马张开的怀抱飞奔过去,重重的扑进怀里,搂住他精瘦的腰,马老师用风衣裹住我后晃晃悠悠的龟速往前走


马嘉祺笑得腻腻的,捏捏怀里小朋友的脸颊肉


“马嘉茄!我说过不要脑是捏我的撵!”我口吐不清地反抗


“昂~我今天好累都没电了~你就让让哥哥呗~冲个电嘛~”奶茄茄抱着我晃头晃脑


行,我投降还不行吗,我认输


马嘉祺见怀里动来动去的小丸子头不晃了,就得寸进尺的在脸上偷了个亲亲


很轻很轻的那种


得逞的小马眼睛眨巴眨巴的看我,撇嘴表示他的不满


装什么无辜嘛,好吧,我就吃他这套


我踮起脚尖在他唇上落了个吻


很爱很爱的那种





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9)